DailyMe | 珀斯之旅8


Hello今天是星期天,非常难得今天不用去做工,我睡到8点半,其实还是算很早起身,因为如果是以前我可以睡到10点11点自然醒,现在也是自然醒,只不过身体闹钟已经是变成早上差不多7点的时候就会准时起身了。现在吃了早餐,坐在客厅,看一下时间还是很早因为才11点,早起身的好处就是发现自己好像会有很多时间来用。哈哈。所以我就想说是时候更新珀斯之旅系列,这一篇也是关于吃的。

我记得那一天是星期4,因为星期4他早上有上课,所以那天我们早上6点那样就起身了,然后我弄了一杯milo给他,我们就等巴士去学校,到了city之后还要走路大概10-15分钟吧才会到学校,他的课是早上8点到12点,所以那四个小时我就是在图书馆还有在他学校隔壁的咖啡厅边上网边看戏边等他。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其实没什么害怕,我很喜欢那个国家因为很安全,我在咖啡厅里找一个角落放下了我的电脑还有电话,我就去order咖啡,我买了一个muffin加一杯拿铁,6块奥币,那个是我的早餐。我要说为什么很安全,因为我把电脑放下之后我就去点吃的,我就很放心的离开,然后回来之后我的电脑也还在,就不像在自己的国家啊,我在斗湖这个小地方,我的包包放在我的大腿上在跟朋友喝茶都会被偷。

等他上完课之后我们就去了他学校隔壁的一条街去吃午餐,他带我去越南餐厅吃,因为他说那餐厅是他常去的。这个是午餐,就很像甘捞面那样。之后我们就逛了一下city就回家了,因为早起身很累。



之后那天晚上是他的一个香港朋友Charlie的生日,所以我们那天晚上就出去吃晚餐,我们去吃韩国烧烤。在那里我去的比如说日本餐厅啊,韩国餐厅,越南餐,chinatown,意大利餐厅啊,全部都是比如日本餐厅就是都是日本人开的,韩国餐厅就是韩国人,然后全部都是哦,所以我觉得我吃到的食物都比起在马来西亚吃华人开的日本餐厅好吃很多,真的是好吃啊我的天,现在我又饿了。


我们等下烧烤用的烤炉。



吃韩国餐都是好累因为好多这样小小盘的食物。

这个是泡菜,我本来不敢吃因为我之前吃过的韩国餐在马来西亚吃的都不是很好吃,所以我本来也是没有要尝试,可是他吃了之后他就说你试一下,不然你来做什么?结果我吃了一口就觉得还不错,至少没有我之前吃的那么难吃。

这个就是类似米粉还是冬粉的东西。有弹性的,我比较喜欢这个。然后后面红红的那个他说是姜,他说好吃,可是我不敢试,他一直在说服我吃,可是我就是坚持不要吃。

每个人都有点一碗白饭。其实也好像不是白饭,就里面有其他的谷类。

这一盘就是猪肉,那个猪肉咸咸的,不知道它们是用水煮的还是煎的,不会油腻,很好吃。你每点一盘菜,那盘菜就会有两盘到三盘的小菜在隔壁。这一盘的小菜是泡菜还有另一个也是菜类可是我不懂是什么菜。

然后这一盘就是让我们拿来烧烤的食物,我们点了两盘。里面有牛肉,三层肉还有羊肉,还有一些金瓜胡萝卜。虽然在照片看到那个三层肉的油脂很厚,可是你把它放下去烧烤之后那些油脂都会被逼出来然后不会很油腻不会很肥,反而变的很香。很好吃而且还是很juicy

我们吃完之后完全是没有那些烧烤的肉味还是烟味。

之后我们还有点一盘这个应该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名字,因为菜单上全部都是韩国拼音,我也看不懂,这一盘就是炸的蔬菜类,有菇类,青瓜还有一些蔬菜的pancake,menu是写pancake哦所以我就照说是pancake了。


烧烤 ing

我们大概吃了2个小时吧全部人都好饱,然后我们就回家睡觉了。我还有2篇就写完我的珀斯之旅系列了!!好不舍得。。可是我写完之后他就放假回来马来西亚啦!好期待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