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e | 珀斯之旅5

哈啰,隔了大概有一个星期的珀斯之旅,现在离睡觉的时间还有大概一个小时我就先写第五篇吧。今天是我们在city的第二天,这一天我觉得是我在珀斯过的非常充实的一天,而且这一天我们也吃了很多食物,过了一个非常享受的一天。

早上起身了之后,我记得那天的风很大,他本来带我去吃一个拉面,可是我们吃不成,因为在你还没有进去店里吃东西之前你要先放名字,然后耐心等待你的名字被店员点,然后他们就会给你看menu,然后帮你order了之后你才可以进去店里。然后我们等了大概15-20分钟终于等到了店员拿menu给我们,然后我们就要再等店员来帮你order,可是我们拿着menu等了好久好久,店员也没有理我们,然后我就问bf我们要不要走过去自己跟他们order?他说可能现在人很多吧,而且这里是店员来向你order的不是你自己走去的,因为如果你自己走去还没轮到你他们也只是会叫你继续等而已。然后我们两就继续等,然后看到一些比我们慢来的人,都已经有位置了,然后我就说我去问一下店员吧,因为那时候我已经很不耐烦了等了很久了,而且我也已经很饿了。我就走过去告诉店员我们刚才已经写了名字那些,现在能不能帮我们写order呢?那个店员听也没听我说完就说要我继续等到名字被叫,我真的气死了。然后我们两个都很生气,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你们的疏忽,我们的名字是真的有写在簿子上,而且我们也排队等了很久。你们也不会发一个号码牌还是什么的吗?就等自己的名字被点,人那么多而且menu又是放在那边可以给随便任何一个人拿来看,你们order的人就一个,你觉得你可以记的起那些被点名字的顾客吗?之后我们就离开了。

可是上天帮你关了一扇窗并会帮你开另一扇门的,我们就去了一间日本料理店吃,那里真的非常好吃,而且价钱算是很普遍,就不要把奥币换算回马币的话,他说这算是比较没那么贵而且也很好吃的一间。我叫了一碗curry udon,非常大碗哦。是奥币13-15左右。汤底很好喝,面也很弹性,而且那天天气冷冷的吃这个很温暖。


然后他呢,就叫了这个salmon don,也是好大一碗,这个是奥币15元,三文鱼好厚,碗里面的配料也是很多,我们两个每天都说要吃完所有好吃的,我们不能在一家店吃太多东西吃太饱,可是我们每天都(。-_-。)吃太饱。。你看他的这一碗是不是很大碗阿。


过后吃饱了我们就逛街了。然后大概逛了2个小时,我们都累了,我们本来是要去Dome坐下来休息喝咖啡的,可是如果要去Dome又要再走路大概10-15分钟,我们就放弃了,我们就在一间比较靠近的coffee bar休息,那一天也刚好是我们在一起的100天,其实没什么,只不过我硬要说一个日子出来,真的是( ; _ ; )/~~~ 

Coffee bar的附近就是这样的,大家都坐在旁边享受咖啡,享受风景,享受舒服的天气。我们点了latte还有cappucino就这样两个人坐在那里聊天,慢慢的消耗一下时间,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


等待咖啡的时间就是适合拍照的


之后两个小孩子坐在我隔壁,买了雪糕可是他们开不到哈哈哈,本来想帮他们的,可是他们的grandmother出来了。




好啦,咖啡到了。



我们刚在一起不久就展开了远距离,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其实没有很多,所以在珀斯的时候当然要好好充分的利用我们的两个人约会的时间。


之后我们就要准备回去酒店休息因为晚上要准备出去吃晚餐。可是在回酒店之前,他就说要带我去一个叫伦敦街的地方,里面的建筑就是跟英国很像吧,我也还没有去过英国所以我不知道,可是看电视看照片英国建筑就是差不多这个样子的。里面其实就是有几间店而已。可是蛮特别的。





之后晚上,我们又去吃chinatown啦!chinatown我看我应该吃了有5次吧,哈哈哈,可是吃华人食物还是比较好啦我觉得因为比较合胃口。

这个是辣的pork belly,很好吃哦



然后这个是软壳蟹,这一点点就要20多块奥币了,有点心痛哦。


然后柠檬鸡。我觉得在那边chinatown的食物都不会说不好吃,大部分都是好吃的,所以如果想不到要吃什么的话去chinatow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好啦,不好意思哦这一篇比较多食物。哈哈,这样写一写半个小时又过了,要准备睡觉了因为明天我会回去斗湖几个小时,好开心哈哈哈。晚安。下一篇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