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e | 珀斯之旅 7

一个星期一次的珀斯之旅篇又来更新了。今天的这一篇是全部关于食物的,哈哈其实这次去珀斯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吃。每天都吃吃吃。吃到很开心,很幸福。这一天如果我没有记错应该是第九还是第十天了,也就是我的旅程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了。所以珀斯之旅系列也剩下可能1-2篇而已,哈哈,珀斯之旅写完之后我也应该没什么写了?我发现每次只要珀斯之旅更新,浏览率都会比平时的多2-3倍,好开心好惊讶。

好啦,回到正题,今晚我们去了Ciao Italia,我在去澳洲之前我就有上网查一下有哪些餐厅是好吃而且是一定要去吃的。我就查到了有几个,其中一个是Ciao Italia,还有另外两个就是在Fremantle的,去Fremantle的我下次再写。那篇就是用来结束我的珀斯之旅啦。

Ciao Italia是吃意大利餐,就吃pizza,意大利面那些。我们6点那样就驾车出发,然后抵达的时候就看到外面已经有好多人在排队,餐厅的里面也是完全满。我们放了名字然后服务生说大概等45分钟,真的是omg。可是我们只是等了差不多20-25分钟。哈哈因为在我们前面排队的一群人他们大概有10个,然后轮到他们的号码被叫的时候,服务生说现在只有两张桌子,一张是6个人,另一张是4个人,服务生就问他们要分开坐还是要继续等。那群人就说他们要继续等,所以我们就拿了他们的位置。






一进到去我们就赶快看menu因为里面太多人了,我想拍照,可是我自己的位置都好窄,我们跟隔壁桌子的距离只是能够让一个人通过,隔壁桌的人跟你都很靠近哈哈,好不习惯,如果讲话大声一些可能就会让别人听到了。差不多每张桌子的距离都是这样,你可以想象到底里面有多窄了。



我觉得如果是去旅行吃食物,尝试新的餐厅的时候,我建议多叫几个朋友,就像这一次我去珀斯,我们去吃东西,通常都是跟几个朋友一起去吃,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尝试到多一点食物,而且有些地方的份量很大很多,就像Ciao Italia他们家的食物份量都很大,当然价钱也是不便宜啦如果你硬硬要换算哈哈。所以如果多几个朋友去吃东西也是有好的,因为可以尝试多一点食物,而且食物的钱就是大家平分,这样你还钱,可能一样食物的钱可是你能吃到5样食物。

我们这次5个人去,我们叫了一个pizza,pizza先上,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吃了大概一片半的pizza,他的pizza很大!这个pizza真的是我吃过最最最好吃的pizza,满满的cheese可是不会腻,可是这个pizza会比较咸。


然后这个蚝是必点的哦!一大碗好像是33奥币还是30奥币。也是非常大,我们5个人吃了pizza之后再吃这个就已经开始有一点饱了。吃完之后我们还把那个酱汁打包回去,因为他的酱汁非常够味,我们隔天就用来配蒜茸面包吃。好好吃哦。而且这个酱汁也是可以拿回家再煮意大利面放进去吃也是很好吃~~


初了pizza还有蚝,我们也叫了2个意大利面,可是它们的名字我完全记不起,因为名字都不是英文字,我们是看那个食品名字下面有一行写英文字介绍这个食物里面是用什么煮的来order食物。这个其实不错吃。


这个是white sauce意大利面,我们本来想叫carbonara跟white sauce,可是因为我们怕太腻所以我们就选一个是tomato sauce的,可是我要说这个white sauce的真的很好吃,可是如果一个人吃完一整盘还是会很腻,所以每个人分大概一小份就刚刚好,不会觉得腻。这个white sauce的意大利面也是我吃过最最最好吃的意大利面了。


吃完之后当然还有甜点咯!它们家的tiramisu很出名,也是看到每张桌子上面都有一盘。所以我们当然也叫了一盘来尝试。这个tiramisu跟我平常吃的都不一样,太好吃了,好像在吃雪糕一样,我不会形容,我只能说是入口即化。一片tiramisu是5块奥币。真的很好吃,不会后悔。

 记得要留肚子吃甜点哦,不要前面吃太饱,因为如果吃太饱的话到吃甜点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很好吃了因为你都已经很饱了。


我们这一餐每个人吃到很饱,平均分下来一个人只花了27块。……^_^


吃饱之后我们就去散步,那时候的天气还是很冷,所以晚上散步其实是很舒服啦可是因为我还是不能完全适应那个冷天气所以我还是抖抖抖~我觉得吃完晚餐去散步是一个很好的消遣,情侣一起去散步更好哈哈。




好啦,第七篇就告一段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