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e | 珀斯之旅6


 

Hi 又到了珀斯之旅的时间,今天这一篇是第六篇了,也写到了整个旅程的一半,今天也是我们留在城市的最后一天,一大早9点我们就起身了准备,然后10点check out,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早餐是在DOME,因为他说他以前很常在DOME吃早餐,他觉得外国的DOME比较好吃,我们其实在第一和第二天都有打算要去DOME,可是第一天我们去到的时候DOME已经closed,之后第二天呢,就是因为我们逛到太远了如果走回去DOME需要大概10分钟,所以我们就决定第三天早上要回来这里吃早餐,结束我们的3天2夜城市之旅。哈哈。

 


其实那一天的天气很舒服很凉爽。


我的拿铁。


他的卡布奇诺。我们每次叫 的咖啡都是一样的,我一定是选拿铁,他就一定是卡布奇诺。


然后我们点了一个big breakfast for 2,整个早餐吃下来是大概奥币28吧,如果换算回马币我真的吃到好心痛,80多块的早餐啊,可是在那里我学会了一点,就是千万不要换算,不然你只能到其他低汇率国家旅行了,那样可能吃到不必那么辛苦那么心疼。我每一天出去吃东西每一天都还是会偷偷换算一下,然后就告诉自己下一餐不要吃了,可是不行,因为还是会饿。好吧,都出去旅行了,而且一年也可能只有一次出去旅行的机会,就努力存钱为下一次的旅行吧。

这个big breakfast真的很好吃,现在我已经开始在怀念了。好希望明年我可以再去!


城市的高楼美景最后一望。。



请问他也是美景吗?


之后我们就坐巴士回家,回到家休息一下,我们就出去吃午餐,在一个比较靠近他家的餐厅吃,可是这间餐厅的食物只是普通而已,我叫的干捞面配的那个水饺汤,它的面皮太厚了,我最后也是没吃完。


林先生的laksa,看起来他的好像比较好吃~他的的确比我的好吃很多,他也吃到好开心。


之后晚上我们又去了城市一趟,去吃晚餐,因为和他住在一起的一个香港人工作准证期满了,所以他要回去香港了,他的香港朋友全部都很friendly,都会跟我有说有笑,很开心认识了他们。

晚餐过后我们就大家合照了一张大合照,可是那张照片我没跟他拿。所以就放一些我和sabah朋友的照片吧。

来自Sabah 拿督的林先生。


 来自sabah斗湖的张先生。


接下来这一些都是来自sabah的朋友,你们好吗?哈哈哈


好啦,这一篇就到此为止,see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