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e | 珀斯之旅2


嗨!隔了一天我又上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写珀斯之旅的文章我都特别开心特别兴奋,那天写了第一篇之后我整晚都好开心,那个感觉好像我第二天就要飞过去了。

今天这个第二篇要写关于吃的。这是我去到珀斯的第二天吧,那天我们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因为前一天也没什么睡到所以第二天我们都睡到差不多下午2点3点才起身,在那里睡觉有时候很烦恼,因为如果不盖被子就会冷,可是如果盖被子久了就热,所以我睡觉都是身体的一半是没有盖被子的,哈哈。

起身之后也是好痛苦因为厕所的瓷砖地上好冷哦,然后要冲凉洗头那些,冲完凉出来我都在发抖,那时候还是不习惯冷天气,之后就慢慢开始习惯了然后也就再也没有发抖了。然后因为第二天我们都迟起身所以也没想到要去city,因为在那边如果不是星期4那些店都很早关门,5点就准时closed,晚上都只有吃的餐厅开到比较夜一点而已。所以那天我起身了就煮了一个汤然后大家一起喝,到了差不多7点我们就出发去chinatown吃晚餐。



在准备的同时也不忘自拍还有偷拍,本来这张照片是要偷拍的可是他就望过来了然后也对镜头笑了一下。我要说的是那天还没有出门之前他是穿黑色的,结果看到我从厕所出来我穿灰色,他就自己走去他的衣柜找了一件也是灰色的衣服。


原来有人要跟我一起穿情侣装。哈哈哈哈我一直笑他。我和我的情侣出门前的一张合照。Y(^_^)Y

从他的家出发到city大概是好像20分钟那样吧,然后停车之后就要走一段路,应该走了5分钟吧,我在珀斯真的走了好多的路 ~_~; 而且如果晚上走在街上好冷阿,因为晚上比较有风,一有风吹过的时候我就又发抖。



那晚的晚餐去的是一间他很常去吃的一间餐厅。叫全家福。


我们大概是7个人吧,我也不是很记得了。上菜速度非常快。

然后一段小插曲我要说的是,我一回到家我就说我要喝水,然后我就看到他走去厨房的水龙头那里装了一杯水给我,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因为我没看到有什么过滤器。然后他就告诉我那边的水很干净,可以这样喝的,我姐姐也是这样喝,我就omg真的吗?然后喝了一杯然后也没什么事情我就相信他了。

好了分享完了。现在上菜了。


柠檬鸡

 

这个是蒸蛋然后里面有肉碎还有皮蛋跟咸蛋


这个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是一种螺类的海鲜,我吃了一个,还不错吃。


这个我知道是猪肉可是这个我没吃,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到那些煮猪肉还是鸡肉用的酱料是有点这个红色的我都没吃的。


然后是一个菜,里面有皮蛋跟咸蛋

 

然后这个是牛肉,牛肉我就没有吃了。然后最后一个是鸭肉,到鸭肉的时候我已经很饱了所以我也没吃。


之后吃完了我们就在附近逛了一下,看看珀斯的city是什么样子的,然后我们就要回家了,因为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回家之前我们去了Kings park看夜景,可是晚上好冷我一直在帮自己保暖然后一直催他快点回家,我们早上再来看啦。过后我们走完了整个park,差不多有45分钟吧,那里可以看到整个Perth的夜景,我们两个就欣赏夜景然后两个人走走,聊天,然后就回家了!



很漂亮对不对,他说下次再带我去那里野餐,因为我一直问他我们什么时候会去野餐阿?可是他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喜欢野餐这个东西,所以他说下次先啦。


那里有一个露台然后就可以看到整个夜景,照片拍到很清楚了,我看到的就跟照片一样,很舒服,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国家!好啦第二篇就这样了,下一篇就是写royalshow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