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e | 珀斯之旅1


哈喽,我又回来了,对啊今天终于要开始写我的珀斯之旅了。已经回来差不多要一个星期了可是回来后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我都还是好开心好兴奋,12天的旅程,拍了将近500张的照片,每一次看回去每一次都还是好开心,虽然人回来了,可是心还在那里,我好喜欢澳洲这个国家,好喜欢珀斯。今天决定要开始写,可是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是应该从我买机票吗?还是从我搭飞机的那天开始说?哈哈 没关系啦,我就从我决定买机票的那天开始,因为接下来的几篇文章都是关于我的珀斯之旅,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出国,爬山越岭的去看一个人,其实没那么夸张,我只是自己一个人呆在飞机上和机场里面差不多15个小时。

其实这次这个决定也是很突然,我在九月一号晚上才买机票,之前都一直不确定到底要还是不要,然后一直想,想到我都觉得我不会去了。可是在1号那天晚上我决定了,我自己买了机票。那一刻的心情怎么说呢。。有点开心可是又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开心那么期待那么兴奋,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也是因为这是第一次要自己一个人出国,虽然说澳洲不是一个很遥远的国家,第一次哦没有跟爸妈一起。然后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大胆,长大了,因为第一次要去找我的爱人,而且他所在的地方也不是几分钟就抵达的。所以那一个晚上我睡不着了。

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到30号早上我先飞去KL,下午一点的飞机,4点抵达然后继续我漫长的等待到凌晨12点飞往珀斯的飞机才起飞。我要飞的前一天我还小感冒了,那时候其实我没什么担心,可是他担心到半死,一直叫我去看医生,还说如果我不去,他就wechat我妈妈叫我妈妈一定要带我去,因为他说等下如果我生病的话过海关可能会很麻烦,他说以防万一,之后我骗他我去看了医生,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如果他会来这边读的话他应该不久后就会wechat问我了。感恩我的小感冒第二天我睡醒的时候就好了。不然要呆在飞机还有机场那么久我一定很辛苦。

之后漫长的8小时我就躲在starbucks里面看戏还有跟朋友聊天,过后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我遇见了一个在机场向路人捐钱的一个人,我们刚好对到眼,他就走过来要和我讲解,这些叫我们捐钱的人手上都拿着一本相簿然后里面我看过的有一个是放老人的照片,还有一个是放孤儿的照片,然后给我们看了这些照片之后就会说他们是一个中心收养了这些老人/小孩,希望我们能够捐钱助养,我之前有捐过,其实那时候不想捐,可是那个人就一直跟我们说你不用捐很多的,捐一点也可以,那时候我在想捐钱是这样的吗?不是应该让人乐意捐钱的吗? 可能每个筹钱的人都不同吧。

所以这次我一看到他走过来的时候,我其实那时候只是纯粹想要演一个聋子什么都听不到只是和他做手势。然后他开始问我会不会华语,英文,马来文,客家,广东,什么语言他都问,他差不多要坐下来给我看那些老人的照片了,我就突然说出了一句。。sawadekap。然后他就走了。我不是不想捐,只不过我自己也有在我的佛堂捐钱,所以加上之前那个有少许好像被逼着捐钱的经验过后我就再也不想乱捐钱给外面的那些走在路上会突然叫你捐钱的人了。对不起。

这段小插曲过了之后,我又继续等了。喝着我最喜欢的green tea latte 


一个人的时候觉得好喜欢自己一个人,虽然没人能够讲话,可是一个人的感觉挺不错,起初我还以为我会不习惯,可是看见机场人来人往也是有好多人孤单一个人在吃东西,在走在逛逛。。所以我慢慢喜欢了自己一个人。


终于等到了我上飞机的时间了,漫长的8小时终于过了,要上飞机前真的很兴奋,因为5个小时后,迎接我的就是珀斯还有我的爱人。两个月没见面了,想念他阿。而且这也算是我们的第一次一起旅行,虽然我们没有一起搭飞机一起去另一个不同的地方,可是现在我们是在另一个国家,在一个几乎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在飞机上机长广播珀斯的温度是4度,那时候我在想4度到底有多冷?哈哈我没想到原来4度那么冷!因为之前他说每天的温度都是10多度,他说不会太冷的。一下飞机过了海关拿了行李,一走出门我就看到他了! 好兴奋,那时候我的心才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帮我拿行李的时候就说见面没有抱一下? 哈哈我害羞阿因为他的朋友都在隔壁。一走出机场感觉到4度真的是好冷好冷,我讲话都有气。之后就回家小睡一下,因为大家都很累。

睡醒后我们就准备出去了。



久违了的合照


第一天抵达我们基本上是没有去哪里,我们就去附近的超市买了日常生活用品之后就去附近的马来西亚餐厅吃晚餐。当然我觉得如果比较的话,还是回国吃的马来西亚餐比较好吃咯。我们叫的菜都是普通的,唯有一个这个豆腐让我觉得很特别。所以我拍下来了。


看起来好像甜品,可是它是豆腐,有点酸酸甜甜的,是叫酸甜豆腐吗?我其实忘记了。好啦第一天就是这样啦,本来想继续第二天,可是发现第二天再写下去就太长了,所以我还是留起来去下一篇咯。因为我要写到很详细,那么以后可能如果再有机会去珀斯旅行的时候我就会看回来然后回忆第一次的心情,因为每一次的旅行旅程都是会有不同的感觉和心情。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