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e | 珀斯之旅10

终于上来写最后一篇啦!这一篇之后就没东西写了。今天是我在珀斯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我们驾车去了fremantle,之前有一次我们去fremantle是坐火车,这一次我们驾车去。而且上一次去的时候是在晚上,很多东西都看不到,这一次早上去,很漂亮!加上天气晴朗,所以如果想要去逛逛还是选择早上去比较好。而且我们去的那一天也是星期六所以人也特别多。




看到好多的人都喜欢坐在草地上聊天,野餐。他说明年也要带我回来这里坐在草地上拍拖哈哈哈。


这个摩天轮本来他想带我上去的,可是我觉得一个成人的票很贵,好像是情人票的话20奥币。我还是觉得很贵所以我就说不要坐了。


其实fremantle,我们那天晚上去的时候,就把fremantle走完了一圈。所以其实fremantle好像不大。去fremantle就是吃Fish and Chips, 那里的 fish and chips非常出名。有两家餐厅,两家都那么多人,我们两家都去吃。hoho人多去旅行的好处就是可以尝试到不同的食物。

天气其实很奇怪,虽然温度是20多度,可是太阳嗮到还是很烫。

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机会,一手牵着你的手,另一手抓着相继去旅行。

 

我们先去Kailis吃。在那里吃东西你的头上都会有很多这些鸟,它们很聪明哦,看到有人在桌上吃东西它们是不会打扰你们的,可是当你们一离开了,成群的鸟就会飞去那张桌子。


男士们都说这个生蚝很好吃,可是我不敢吃,那边就这些海产很出名新鲜。这样一盘是22快奥币。

点了一盘什么都有的seafood platter,也是有fish and chips 在里面,如果没忘记,这一盘好像是要40-45奥币左右我也忘记了。可是不错啦每一样都可以尝试到。


在Kailis吃完之后我们就去隔壁的Cicerellos也是吃他们的fish and chips。

这一只鸟就一直陪着我们吃午餐。


靠着海吃东西很享受,可是就是风太大~

其实吃了之后,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可是我还是会给70分。其实还有很多种类可是我们已经没时间尝试了。

之后我们去了fremantle的巴刹。在巴刹的前面有个人在表演杂技。很好看,可是那时候人太多所以我没有拍照片。去fremantle的巴刹是因为他们要吃这个很好吃的ramen,这个ramen是真的很好吃,我给满分哈哈。可是我们等这个ramen也等了差不多45分钟-1个小时。人真的太多了,而且有些人没有位置还要站着吃。

 在等ramen的时候,隔壁店的店员出来推销他们的马卡龙。我们吃了觉得不错吃所以我就买了。可是我买了回家放在冰箱,之后就忘记了。

从fremantle回到家都已经差不多4店了,然后陪他去打球,之后回到家吃了晚餐,我们就去珀斯的赌场,玩了一下接近1店半就回家了,之后小休息一下,接近4点就上机场了,那晚的温度是9度。风也是很大!之后就自己一个人上飞机回家了。



我的13天的珀斯之旅就这样完了。珀斯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希望我会有机会再去。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4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2

Orthodontic Diary | Part 1